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線上圖片特效工具網 - PicArtia (免費在線照片拼接製作屬於你的蒙太奇藝術相片)


線上套圖網站 PicArtia (免費在線照片拼接製作蒙太奇藝術相片)
網頁位址:http://beta.picartia.com/

PicArtia是一個在線上創建拼貼照片的網站,流行快速方便而且免費!。可以免費輸出5萬像素以下的相片,提供您下載、Email寄發、或是分享在社群網站,如果想要更大的尺寸作為海報,張貼在辦公室或房間牆上。 可洽網站查詢象徵性收費價格表。
原來我在2009年寫過這篇文章,近來一些網站整合收購或是置換雲端化,本文中的圖檔不翼而飛,今日重新體驗PicArtia 的製作流程,發現與站內的教學影片已有不同了,所以重新再貼一次過程圖 。
 您不熟悉PicArtia ? 不要擔心。 只有簡單幾個步驟而已就能建立您的照片鑲嵌! 完全免費!



不用註冊就可以玩喔~~
(1).- 上傳一張圖檔相片Upload Master Photo

(2).- 選擇一個圖庫Select Gallery,做為小像素圖檔用。

(3).- 確認圖庫後開始製作

(4).- 設定垂直橫向與小圖的像素大小。最終設置: 更高的水平和垂直的切割尺寸將導致更好的照片mosacis!細胞的大小是關係到每個最終輸出的照片的大小!要保持在的免費服務的限制5.0萬像素以下,然後按下Create mosaic開始製作。 要責令更高質量的輸出請按Go to Previous Step 向PicArtia發送一封電子郵件,洽詢價格。

(5).- 書寫姓名與Email信箱

(6).-開啟信箱收到網站寄來的......下載您馬賽克照片的『秘密代碼』

(7).- 輸入『秘密代碼』後就可以下載你的作品了

(8).-信件另有一個連結可以轉發和分享在社群網站




因為Picasa 相簿上傳規定免費在2048x2048以內不計空間容量,所以我縮小了圖片,原來曾亞妮我做好後是1824 x 2736像素,林書豪是2516x1887像素。

作品:




點圖進入下方觀賞每個小圖都很清晰喔。

●延伸閱讀 :


免費蒙太奇相片軟體ReleaseRasTiler (製作教學)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shapecollage 免費在線形狀拼貼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