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Histats 網站流量、記錄、閱覽人數計數器】,500多款美麗flash樣式、功能齊全



流量記錄分析工具Histats.com




這個Histats『網頁外掛』是個蠻實用的網站統計服務小工具,可以幫您統計你的網站或部落格流量,Histats 還提供許多不同類型的計數器供使用者選擇,並有相當華麗的統計資訊頁面。除此之外,Histats完全免費只需要線上註冊,填寫網站基本資料後收取認證信即可開始統計訪客資料。查看所有Histats功能


【網站網址】http://www.histats.com/
經由這個 flash 小工具您可以輕鬆的查閱全部總頁面瀏覽量、今日總頁面瀏覽量、全部訪客數量、今日訪客數量、還能知道目前正有幾位用戶在線上,幾乎包含了一切網站瀏覽人數計數器的綜合服務功能,樣式多元、功能齊全。

1-註冊 →這裡

2-選一個計數器類別 (隱藏的、動畫的、計數器二條線的、計數器四行的、histats.com網站圖標型的、本文計數器)等。

3-選定類別後(我選計數器四行的),先從該類別示範的圖示下選擇一個反本類別 點進去觀看此類別所有樣式,選擇一個後再點最下方的Continue。

4-設定要顯示在計數器上的資訊排序,共有五種選擇,再點最下方的Continue,然後等待25秒更新
  • Visitors today:今日訪客。
  • Total visitors:全部訪客。
  • Page views today:今日總頁面瀏覽量。
  • Total page views:全部總頁面瀏覽量。
  • Users online:幾位用戶在線上。
  • Empty:不顯示

5-產生計數器代碼後COPY程式碼,回網站張貼即可。若您的網站無法張貼JavaScript程式碼,那可以選擇「NoScript Code」。

6-註冊者經由控制面板可以管理和增添無限量個網站計數器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