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MediaConvert音樂轉檔精靈】- 紅淚網好用音樂轉檔軟體



CD 上的音樂檔如何轉成.mp3
通常我多利用燒錄軟體中的儲存軌道功能將音樂CD中的CDA格式轉存成其它我要的音樂格式。像這樣....
另外網路上也有一堆可以將它轉檔的軟體,我推薦紅淚網的MediaConvert音樂轉檔精靈。

網站網址:http://holanet.pixnet.net/blog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軟體支援的格式轉換成 Ape‧Mpc‧Ogg ....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未來軟體還會陸續加入新的音樂格式。

雖然音樂轉檔精靈在功能上比不上收費軟體,但是在使用上絕對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支援的格式有: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
WMA,AAC,ALAC,AC3,TTA,WV,ASF,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
MTM
UMX,RA,RAM,RM,RMVB,MIDI,FLV,TAK ....... 等等。

原創作者 : 紅淚網HolaNet
軟體名稱 : 音樂轉檔精靈 Ver 2.20 
軟體規格 : 免安裝10.9MB
下載網址 : http://hola.idv.tw/ 
下載後為壓縮檔可用網站內附7-ZIP 解壓縮 ( 免費的超強解壓縮軟體 )  來解壓縮,點擊  圖示開始使用。另外也順道推薦 紅淚網HolaNet網站內另一款轉MIDI音樂的好用軟體 - MIDI 轉換精靈 Ver 1.62.2 。


【溫馨提醒】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上傳版權音樂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