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19個QR Code 二維條碼產生器網站

QR碼二維條碼的一種,1994年日本Denso-Wave公司發明。QR來自英文「Quick Response」的縮寫,即快速反應的意思,源自發明者希望QR碼可讓其內容快速被解碼。詳見維基百科 QuickMark 是專為具備照相模組之行動電子裝置 (如手機、PDA、智慧型手機等) 所設計的二維條碼系統,將相機鏡頭瞄準商品專屬條碼後,透過條碼連結、軟體解碼,幾秒鐘內即完成自動辨識條碼內容。以下分享19個製作QR碼的網站 :


1 - 可以用中文的QR Code 二維條碼製作網站 quickmark.com
QuickMark QR Code Reader  
QuickMark 網站提供即時體驗 QuickMark 及 QR Code 產生器。若您的手機沒有內建 QuickMark,您可以到 QuickMark 網站下載。如何製作,左列有選單。
手機還沒下載掃描軟體的這裡也有提供軟體下載,選擇您的手機與型號然後點入下載,經過測試掃描非常快速好用。

我的玫瑰心語部落格"手機版二維條碼製作 :
我選擇最簡單的第一個方法,輸入我的部落格網址: http://itrytry-mei.blogspot.com/
下圖就是我的部落格手機版QR Code

也幫您的網站做一個吧~~


2 - kaywa.com QR碼生成器 輕鬆製作QR-Code二維條碼(在條碼中暗藏:網址、長串文字、自動傳簡訊…)
 網站位址 : http://qrcode.kaywa.com/



3 - ScannedCards.com 一個安全的虛擬交換QR碼名片網站。
ScannedCards.com是利用QR碼交換ScannedCards.com ID與其他成員。當你註冊你的名片你會發出一個 ID號碼和QR碼。
網站位址 : https://www.scannedcards.com/ 



4 - nfggames.com QRCode的 發電機 - Online 產生 QR code,還能製作名片、bookmark、Email 。
網站位址 : http://nfggames.com/system/qrcodegen.php# 



5 - tec-it.com免費制作 QR-Code 條碼名片!
在線免費服務製作您的名片,完成後可以下載PDF檔。



6 - DavidLanz 鋼琴詩人  大衛QRCode產生器



7 - morovia.com網上QR碼發生器 在線QRCode的設備完全免費!對於其他類型的條形碼,還有 在線條碼生成器
網站位址 : http://www.morovia.com/free-online-barcode-generator/qrcode-maker.php



8 - nokia.com NOKIA官方的網站,可以線上直接做出QR Code。
網站位址 : http://mobilecodes.nokia.com/create.jsp?terms=accepted



9 - Zxing.appspot.com QR碼生成器網站。由 Zxing 網站提供,製作個人名片用。
可以依照日曆事件、聯繫訊息、電郵地址、地理位置、電話號碼、電話簡訊、文字內容、網址、WiFi網路....等9種形式需求製作。

網站網址:http://zxing.appspot.com/generator/

10 - Beqrious.com QR碼生成器生成您自己的獨特的二維碼 。
功能齊全的QR碼生成器網站。基本選項可以加入如 Email、電話、文字、通訊錄的vcard、文字訊息、Youtube影片等。特別的可以使用圖像、地圖來做,也能幫的部落格社群網站製作QR碼。生成後你可以保存它(如GIF或PDF格式)可以繼續使用。註冊用戶也可以選擇在文件夾中的代碼存儲,管理和編輯。

網站網址:  http://www.beqrious.com/generator


11 - Delivr.com QR碼生成器 ,含縮短網址服務。
代碼類型有10種選項,屬於比較陽春的生成器,生成後可以儲存PNG與EPS格式。

網站位址:http://delivr.com/qr-code-generator


12 - Azonmedia.com QR碼生成器,網站標榜是錯誤最少的生成器網站,功能齊全。
4個糾正錯誤的程度選擇、10個點的像素大小選擇、各種圖像顏色選擇、還有付費的自定義的QR碼的設計

網站位址:http://azonmedia.com/en/qrcode-generator


13 - Sparqcode.com  QR碼生成器。
這個包含電話、簡訊、地圖、網址連結URL、連絡人、App Sotre、vCAL等都可以製作。



14 - Goqr.me QR碼生成器  這個網站可以製作大小: 1000×1000像素的大QR碼
製作選項有文字、網址連結URL、電話、簡訊和通訊錄的vcard等。

網站位址:http://goqr.me/

15- Onlineqrlab QR碼生成器 有文字、簡訊、email、電話、連絡人、位置等選項。 
網站位址:http://onlineqrlab.com/


16- Mbile-barcodes  QR碼生成器 有網址、消息、電話、短信、電郵...等類型選擇。
如果您正在尋找移動條形碼掃描軟件,這網站編制了一份清單最好的QR碼掃描軟件可用,您可以下載到您的手機。

網站位址:http://www.mobile-barcodes.com/qr-code-generator/


17 - BeeTagg QR發電機  可以製作 QR碼BeeTagg代碼的DataMatrix 等3種。
製作時可以利用網址、RSS、聯繫人詳細資訊、YouTube、eBay拍賣鏈接等選項來做。該 BeeTagg代碼(或乾脆 BeeTagg)是最流行 非標準 二維碼的移動標記,製作時可添加自己的LOGO。網站有提供BeeTagg二維條形碼讀取器下載安裝。

網站位址:http://generator.beetagg.com/

18- Azonmobile QR代碼生成器 - 免費的生成與追踪
這個QR代碼生成器可以生成印刷用的EPS、SVG或PDF檔,您可以創建時髦的自定義QR碼,它允許您添加背景色和前景色,上傳您的公司標誌和修改形狀的QR碼。
示範1:使用網站所生成的HTML代碼,測試會不會失聯.....砍檔
QRCode
圖片相當大,我將它縮小了點圖放大觀看,或拿起您的手機掃瞄看看吧!

19 -  QR-123 QR Code產生器  多國語言版含繁體中文免費使用,三個步驟輕鬆操作產生QR Code。由純php+jQuery+CSS3+HTML5打造,不含任何圖片,體積超小,速度超快。
網站位址:http://www.qr-123.com/zh-TW/
感謝網友 emptycow 熱情推薦喔!

真的很報歉這篇文章寫於2010年8月,當時QR Code這個東西並未普遍化,所以我寫了這篇介紹文。現在台灣已經跟上國際化的腳步市面上到處可以看到QR Code碼普遍的被使用著,無論是商品、部落格、名片、各公務部門、餐廳、農產品、旅遊、交通、活動資訊、導覽......等不勝枚舉。所以QR Code 二維條碼產生器網站並不是只有我介紹的這幾個,沒有被我介紹的網站一定多到數不清了。
本著一股熱誠開了這個部落格,近來我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了,因為拚經濟和身體狀況不被許可,不過看到這篇Google文章閱覽人數到達18497........還希望我這篇文章有幫忙到曾經想要得到資訊的人,如果您有非常棒的網站也非常樂意接受您的推薦喔。

文章更新於20130602(今天台灣6.3級大地震ㄟ希望大家都平安)


無料カウンター

2 則留言:

  1. 希望能Update一下,加入新的網站
    http://www.qr-123.com/

    回覆刪除
  2. 感謝 emptycow 熱情推薦 QR-123 網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