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Pogoplug Cloud 免費 5GB 的雲端網路硬碟(一) 分享、下載、協同作業超方便還可以做為雲端音樂庫


Pogoplug Cloud 提供免費的雲端網路硬碟服務,作為文件分享、下載都超便利的、還能邀請朋友協同作業,亦可直接做為你的雲端音樂庫,直接註冊即可享有 5GB的超大免費空間。

網頁位址http://pogoplug.com/

底下所有教學圖點圖就能放大喔!

一進入網頁直接是註冊畫面:https://pogoplug.com/
(1).填寫申請的帳號信箱與密碼,勾選同意服務條款按下CREATE MY CLOUD馬上享有5GB空間。


(2).進入你的桌面版 Pogoplug Cloud頁面,可以切換成你慣用的語言文字。


(3).想要更便利的操作可以下載桌面端管理工具程式


(4).點上傳檔案的按鍵即可開始上傳,速度還不錯。


(5).上傳後的檔案可以使用各式最熱門的社群網站分享按鈕來達到分享目的,也可以透過寄信來分享。


(6).點下拉按鈕亦有多種選擇可操作,下載、拷貝、分享縮網址......等。


(7).Send  Link寄發文件網址給朋友下載,直接選擇連絡簿找朋友還能描述內文。


(8).朋友從收信連結進入就可以下載,請注意這時文件算是公開性質了,這個網址可以再被推薦分享寄發喔!


(9).邀請其他人加入我的文件夾協同作業(協同作業是指定一個資料夾來操作)
使用寄發信件的方式邀請,適合學生一起做報告或作業真的非常便利好用。


(10).曾經公開分享過的檔案都在分享的分頁按鈕這裡管理,你可以隨時取消分享聯結。

再一次隱藏文件


(11).從檔案處上傳的圖片都會自動歸類在相片的分類按鈕內
圖片可以投影片(全螢幕)式預覽還有各式分享按鈕相片可以操作
也能整個相冊分享
取得連結的朋友在線上以投影片方式觀賞你的作品


(12).從檔案處上傳的音樂會自動歸類到音樂分頁內,可以線上收聽,點黑色三角的播放按鈕即可播放音樂,點重新載入可以看出正在播放哪一首歌曲。所以Pogoplug Cloud可以直接當成你的雲端音樂機來使用喔!
你可以隨時變更管理方案
分享了音樂連結之後,從縮網址列進入的訪客都能聆聽音樂也能下載或是轉發再分享!



個人認為Pogoplug Cloud 是一個非常方便操作的雲端硬碟。分享到臉書、Twitter、Google +也非常的便利,不過要注意,所有透過分享出去的每一個連結都會生成一個縮網址,所有看見的訪客或社群網站上的任何人都能進入下載檔案和再分享轉發,建議音樂分享要注意版權,當成自己聆聽的音樂庫就好了,若分享給人下載也要記得收回連結權。
按下每一個分享按鈕都要注意,別把不該分享的也貼出去了。



申請就有5G雲端空間值得你去申請一個!Pogoplug Cloud 免費 5GB 超大空間的雲端網路硬碟推薦給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