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LINE」推出全新官方電子賀卡應用程式 LINE Card (App操作說明)



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LINE」推出全新官方電子賀卡應用程式 -  LINE Card 
現在能供您免費下載喔,「邀請卡」、「萬用卡「感謝卡」....各樣式的卡片種類豐富,將符合您的各種需求。
只要從種類豐富的卡片當中,挑選出自己喜愛的樣式,再加上您的文字及照片,即可輕鬆完成一張獨家電子賀卡? 卡片完成後,將可傳給LINE上面的朋友、家人、另一半喔!
朋友生日當天,想好好說聲「生日快樂」的時候;想對好友表示感謝之意的時候;本應用程式將是您傳達心意的最佳幫手


下載安裝:點此安裝

功能說明:


○ 提供您種類多樣的免費卡片
○ 每季推出應景的卡片內容
○ 除可供您上傳照片之外,
並會依照卡片類別自動調整照片畫質。
○ 可輸入文字編輯
○ 卡片編輯完畢後,可直接透過LINE傳送。
○ 卡片可儲存於相簿內
※部分卡片須先下載完畢(免費)。下載完畢之後,請再度點選您喜愛的卡片,即可進行編輯。
※若您LINE的版本低於1.5時,將無法直接從LINE Card應用程式傳送卡片。請先將LINE升級至1.6以上的版本後,再使用本應用程式。
※若您LINE的版本低于2.0而您選擇2位以上的朋友時,LINE Card應用程式就生成多人聊天室。
若您LINE的版本高于2.0.4時,您只能將卡片傳送給1位朋友。
若您要將卡片同時傳送到許多朋友時,您先將卡片儲存於相簿內。然後從LINE Card應用程式來傳送卡片。

此 LINE Card 軟體支援轉移至SD卡

開啟軟體後從右方選單選擇卡片類別

共有「貼圖」、「信息」、「幽默」、三類

 操作前必須下載樣版,然後點該圖進入編輯,有些版卡專供書寫文字。

 寫好卡片文字後按「完畢」,可以「Save」儲存,也可以傳送給LINE App內的朋友分享。Save儲存後的檔案就可以透過手機內的設備再製作或分享到社群網站等。

有一些卡片是可以拍照合成的版喔,不拍照也可以從手機內的相片中選取來製作。

 可供拍照合成的版有些是單圖、有雙圖、也有四張圖的。

圖片拍好可從左上方選擇ON/OFF圖片色彩選擇決定相片效果加強與否。

可從上一步下一步中重新修改.....再重新拍照或文字修正


 這是分享到Line App的模樣,喜歡的朋友就可以下載保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