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超大50GB免費雲端硬碟- ADrive 支援資料夾、批次上傳真方便



超大 50GB 免費雲端硬碟 - ADrive

本來我想50G耶......不申請就太可惜了,申請後覺得對我而言真的太方便了。前陣子我的部落格文章圖片和動畫作品全都消失了,本來百思不解,後來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我申請的國外空間沒付費後資料全被砍了,加上電腦重灌好幾次很多的作品也都找不著,所以現在備份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之前也申請了很多雲端空間,也寫了部落格『●免費雲端硬碟 』分享給需要的人,其中最大器的是 Box 雲端硬碟,我在 Android 用戶App登入立即升級終生免費50G 時申請得到了50G空間,可是我的東西瑣瑣碎碎的一大堆子資料夾,要上傳去備份還真的很麻煩。現在ADrive完全解決我這個困擾,只要點擊「Upload Directories」“上傳目錄”後再從電腦中選取我要備份的資料夾,然後咧.......咻....一整個資料夾飛快的全部上傳上去了,真的太方便了辣!!
ADrive 雲端硬碟基本特點

1.-蘋果的iOS / Andr​​oid移動應用
2.-50GB的免費在線雲存儲,
3.-隨時隨地訪問您的數據,無論您身在何處
4.-大文件的共享網絡
5.-在線編輯您的文檔
6.-遠程文件傳輸
7.-簡單搜索工具
8.-國際字符支持

網站位址:http://www.adrive.com/

目前免費者沒有桌面端同步工具,僅提供網頁上傳,支援多檔和批次上傳,單一檔最大限制是2GB,其他進階功能就得付費了。申請程序如下:

1.- 免費註冊從首頁的下方 Looking for 50GB for Free? 點入或 點此


2.-填寫相關申請資訊,密碼需要一個大寫的字母和至少一個數字。



3.- 然後在您申請的信箱中你會收到一封認證的信件

4.- 點擊驗證連結

5.- 防機器人驗證

6.- 從 My Files 我的檔案點入開始使用

7.- 上傳工具需要安裝Java。如果不能看見上傳工具,請確認您的瀏覽器啟用了Java或下載Java

8.- 按一下「Upload Files」上傳文件或「Upload Directories」批次上傳整個資料夾。我發現在翻譯狀態下不能使用得使用原文才能成功點擊上傳按鈕。

9.-  然後咧.......咻....一整個資料夾飛快的開始上傳了,底下有顯示還需多久的時間能上傳完畢

10.-從 My Status 中點入可以看到還有多少空間可以使用,橘色是已經使用的空間,綠色是還剩多少空間。

11.-檔案分享。只能分享單一檔,勾選該檔後按下共享鍵然後確認

12- 然後....出現連結網址就能分享給朋友了。也可以使用信件分享

ADrive 還提供 iPhone, iPad和 Android 上的應用程式
官方版的文件管理器教程:http://www.adrive.com/static/support_filemanager_tutorial

真的好方便喔,快去申請一個來備份資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